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运相伴 惊喜连连 吉祥厦门首航收获真心

http://www.cnair.com 2009-03-20 11:2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梦之旅,伴随着初春的阳光开始新一轮的前行。2009年3月1日对于吉祥人而言是个喜庆的好日子,因为吉祥航空的航线网络家族迎来了它的第31位成员——上海浦东至厦门高崎的往返航班。


为了表达对新老乘客的感谢与支持,吉祥航空在厦门首航航班上特别推出了“烟花三月飞厦门,吉祥喜献缤纷礼”机上互动活动。吉祥航空精心准备活动礼品,包括“厦门喜来登酒店住宿券”、“上海悦榕庄SPA券”、“竹叶青茶叶礼盒”、“施华蔻护发素套装”等。


万米高空中,乘务组事先准备好的“幸运抽奖”活动正式启动。乘务长开始广播:“女士们,先生们,为了感谢大家对吉祥航空的支持和关注,在首航航班上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幸运抽奖”活动,共有三个奖项等着大家。”话音刚落,旅客们个个争先恐后,想充当一回“幸运使者”上来抽奖,机舱的气氛瞬间被点燃。乘务长最终决定让飞机上年龄最小的一位小朋友为大家抽出本次航班的幸运旅客。就这样,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幸运女神降临到了三位旅客身上,他们分别获得了吉祥的首航大礼。这份意外的惊喜让众人体验到了吉祥航空对乘客“独具匠心”的关怀。获奖的乘客们纷纷发表感言,并与乘客员合影留念。有一位获奖旅客手拿奖品,十分激动地说:“我真的很幸运,今天你们公司的首航厦门航班,也是我的首航”。还有一位旅客庆幸地说:“原来这是你们公司的厦门首航啊!真的很有意义!”说罢,他要了机组全体人员的的签名,说要留作纪念。上午10:41,吉祥航空上海厦门首航航班在热热闹闹的气氛中顺利抵达厦门高崎机场。


    自06年9月飞向蓝天以来,吉祥航空始终秉承“安全、正点,精致服务”的经营理念,在航空市场竞争激烈而又机遇丰富的环境中,力求以极具竞争优势的差异化、高品质的全方位特色服务,不断提升乘客的满意度。现今已拥有三十余条航线的吉祥航空,每每对其航线网络家族新成员的到来都会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除了举行首航仪式、当地媒体推介会等系列公关活动外,吉祥航空更是委任资深机组人员执飞每趟首航航班,并事先准备好丰厚奖品于航班上与吉祥的首航乘客们进行有奖互动活动。融入“如意到家”的服务理念,相信吉祥航空会让每位亲临首航的乘客,从此都记得吉祥体贴入微的关怀以及为他们带来的如意旅程。而吉祥人也将怀着爱心,带着努力,一如既往地为每位吉祥乘客提供如意到家的服务。吉祥之旅,洒满阳光;如意之旅,花团锦簇;梦想之旅,勇往直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