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启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3-19 17:2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18日,南航北方分公司隆重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南航第一检查指导组刘宝淑副组长亲临大会现场。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周岳海、党委书记王焕来、副总经理辛爱军、朱国年、戚文鹏和各单位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辛爱军副总经理主持。

王焕来书记在会上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按照中央和国资委要求,依照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开展好此项活动。

王焕来书记在讲话中结合分公司实际,阐述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他说,多年来,北方分公司随着国家民用航空事业的高速发展而不断成长壮大,特别是南航一体化运行之后,按照总部要求,积极推进战略转型,不断加强“三网”建设,安全管理、营销管理、服务管理及队伍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今处在南航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历史遗留问题、发展过程中新的矛盾、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等都需要我们认真研究、积极应对、有效解决。只有分公司上下自觉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确立科学发展的正确思路,才能克服分公司发展的各种困难,突破发展瓶颈,促进分公司持续健康的发展。他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分公司科学发展的艰巨任务、严峻挑战、重要职责。

王焕来书记就如何开展好这项活动提出了六点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突出重点,有序推进;鼓励探索创新;实行分类指导;营造好舆论氛围;处理好学习与实践的关系、重点和全面的关系、机关与基层的关系、学习实践活动和日常工作的关系。

刘宝淑副组长在大会上代表南航就北方分公司如何开展这项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对北方分公司迅速落实集团启动大会精神表示满意。

最后,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周岳海在大会上做了重要指示,他重点指出,开展这项活动要突出和落实活动的实践特色,要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发展规律,创新发展观念,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在“安全、效益、服务、稳定”中心工作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具体学习中,要做到“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

周岳海总经理还强调,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扎扎实实解决问题、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必须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做到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各单位要围绕实施方案提出的目标要求,从本部门、本单位的发展实际、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地确定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目标。各单位要尽力而为,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实现既定工作目标。

南航集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后,北方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对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认真布置,做到了起步早、动作快,成立了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组建了材料、宣传和综合等3个工作职能组,并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