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上海保障部虹桥客运部旅客服务部增收节支举措成绩显著

http://www.cnair.com 2009-03-18 11:1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上海保障部虹桥客运旅客服务部推出增收节支新举措,在提高旅客服务质量的基础上,积极采取措施为公司节约成本。为吸引高舱位旅客前来东方万里行休息室休息,有效减少公司在高舱位旅客服务方面的开支,旅客服务部推出差异化服务,大力动员员工为旅客进行引导。同时,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贵宾室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方面正在得到逐步完善。


 


为提高贵宾室服务品位和水准,科室领导也不定期亲临现场进行走访,与休息的旅客进行交流,及时了解旅客的需要。现在东方万里行休息室日均接待旅客近百人,其中不但有来自国内的旅客,而且还吸引了国外旅客。从旅客愉悦的眼神中不难发现其对贵宾室内服务表示满意。旅客的满意是对我们服务的首肯,旅客的心声是促进我们改进服务的动力。



1月16日,旅客服务部加强高舱位旅客引导服务以来,到3月15日为止,东方万里行休息室已经接待了3500余名外部旅客。如果这些旅客使用机场贵宾休息室,以每名旅客60元计算,在这期间公司将为此付出高达21万元费用。这一举措全年将为公司节省120余万元开支。



此外,及时的登机提醒和引导服务将为旅客减少在登机口等待时间,提高休息效率,这也是机场贵宾室所没有的。到目前为止,尚没有旅客因在东方万里行休息室内休息而发生减客的情况发生。



        随着贵宾室服务品牌的不断推广,上海保障部虹桥客运部旅客服务部的服务将被更多的旅客所认可。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多的旅客前来使用贵宾室。增收节支,每个东航人责无旁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