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危难中见真情 优质服务传递友谊

http://www.cnair.com 2009-03-17 16:3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冯渝、张雅婷)3月14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同意了武汉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暂停东星航空公司运营的请求,决定自当日零时起暂时停止东星航空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同时,紧急协调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等相关航空公司临时代飞东星航空停飞的航线均和航班。




    深航乘务部接到命令后立即派出优秀乘务员代表深航去武汉执行任务,并对前往执行任务的乘务员进行了相关的部署和要求。前往武汉执行任务的乘务员们不负众望,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借这次机会向武汉出港的旅客展示深航“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优质服务。




    3月16日,执行8C8207航班的乘务长冯渝、张雅婷等乘务员在旅途中,用自然体贴的服务让旅客们体验、享受到了更多的贵宾式服务。她们布置了温馨、芳香的客舱,并以灿烂的微笑迎接着每一位旅客,她们希望用她们的服务带给旅客一种感动,一种快乐。




    很少乘坐深航的旅客们对深航的服务非常满意,临下飞机前,张先生及同行旅客们非要和这群美丽的姑娘合影留念,并开心地说:”我一定还会坐你们深航的航班的!”乘务员微笑地对张先生说“选择深航不会让您后悔的,深圳航空永远是你们的朋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