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 春天的气息

http://www.cnair.com 2009-03-17 12:4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进入了阳春三月,昨日还是阴霾的天空被阳光明媚所取代,天空一片湛蓝,连呼吸都是那么的顺畅!回家的小路上每天能带给我一丝丝惊喜,一抹青意都能令人怦然心动。

      漫步在初春的阳光里,沐浴在暖暖的春风中,像是婴儿的肌肤一般,那么的柔软、那么的舒畅、那么的惬意,就连冬末的雪精灵也好像要凑凑春天的热闹,在昨夜里悄然而过,留下飘过的足迹。

      天空中飘着五颜六色、令人眼花缭乱的风筝,在蓝天白云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如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

      路上行人亮丽、鲜艳着装代替了冬日沉闷的色彩,欢颜笑语覆盖了严冬匆匆而过的身影。马路旁那干黄的草丛中不经意的就冒出一朵朵绿色的云彩,树干舒展开了黄绿嫩叶的枝条,随着微风吹过,自在的摇摆

      春天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它和我们携手而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