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楚雄彝族妇女代表参观昆明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09-03-17 11:2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13日,来自云南机场集团公司挂钩扶贫点——楚雄州武定县猫街镇的26位彝族妇女代表,在集团公司选派的第三批新农村指导员付卫东的带领下参观了昆明机场。


 


上午9点,身着彝族传统民族服装的26位妇女代表来到昆明机场百事特商务候机楼前,他们观看了集团公司拍摄的宣传片和昆明新机场沙盘模型。同时,百事特解说员还在文化展示区为代表们讲解了昆明新机场的建设情况。通过聆听解说员生动的讲解和观看精彩的历史图片,使代表们深深地了解了云南民航悠久的发展历程。


 


随后,代表们从“空中廊桥”来到改造后的昆明机场候机大厅。在总服务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参观了昆明机场CUSS自助值机系统。同时,工作人员向代表们介绍了乘机流程、行李托运和签转机票的有关知识,并赠送给每位代表一张空白的登机牌作为纪念。走进安全检查待检区,安检站工作人员引导他们观看了危害空防安全的管制刀具、烟花爆竹等违禁物品,向他们介绍了安全检查知识,并详细地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2个小时的参观活动很快结束,全体代表们纷纷在候机厅内合影留念。刘大妈兴奋地说:“要不是通过这次参观,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坐飞机,回去后我要把我在昆明机场所看到的一切告诉我的儿媳和老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