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春航空食品厂启动“新体验、心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3-14 20:08: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贯彻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2009年 “品牌提升年”总体思路,落实2009年南方航空食品系统开展以“新体验、心服务”为主题的品牌提升活动要求,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以加强品牌建设,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为出发点,努力“实现国内一流航空服务,与国际主流航空公司接轨”的南航服务工作总体目标,决定从3月至11月在长春航空食品厂开展以“新体验、心服务”为主题的品牌提升活动。


     3月11日,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召开了“新体验、心服务”活动启动大会,会上党总支书记董梅传达了南航航空食品部2009年安全服务主题活动启动大会精神,学习了南航2009服务工作会上股份公司张子芳书记、航食启动会上李家世书记、孙宜章总经理、王跃举书记、周婷副总的讲话精神,宣布了长春航空食品厂2009年服务品牌提升主题活动方案及“新体验、心服务”主题活动推进内容和航食管理部服务质量考核标准。


“新体验、心服务”活动的指导思想是坚持顾客需求导向,传承中华饮食文化。推行“安全、养生、美味”的航餐理念, 围绕“两舱个性化,普通舱标准化”,突出“尊贵、舒展、均衡、滋养”的航餐文化,以“新体验、心服务”为活动主题,以“主厨进客舱”、“尊贵养生套餐任您选”、创建“星级厨房”、“明星厨师”和“优质航餐”、“文明配送班组”等活动为载体,着力提升“国际标准、中餐文化、地方特味、南航特色”的航餐品牌。具体实现如下“五个提升”:全员的品牌理念和服务营销意识普遍提升;航食系统专业人员的技术创新能力显著提升;航餐产品的整体品质和服务保障水准持续提升;航食系统的品牌建设与管理的力度大幅提升;南航食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明显提升。


会上,党总支书记董梅强调:今年是南航基础管理建设年,也是服务品牌建设年,长春航空食品厂一定要加强基础管理建设,不断完善服务制度、措施、手段、使服务管理高效运转起来;要加强业务培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开展各种竞赛活动、技术比武等多种形式,营造学习氛围,迅速提高业务技能,要研究特色中餐,在口味感觉和视觉形象上有明显提高;要利用板报、横幅、新闻媒体等媒介对活动进行广泛宣传;服务领导小组要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的方式按检查单内容对相关部门进行检查,并在每月服务质量分析会上进行通报;厂服务领导小组每月对各部门服务推进情况进行讲评。活动不要走过场,要抓紧抓实,抓出实效,抓而不严等于不抓,要将今年的航空食品部“夯实基础、系统管控、防范风险、持续安全”主题活动、“安康杯”竞赛活动、“增收节支”活动、基础管理建设活动结合起来,将活动和生产有机结合起来。以活动促生产,以服务提升带动品牌提升,以品牌提升带动长春航空食品厂核心竞争力的全面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