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安全服务主题活动启动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3-14 16:4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11日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开展2009年安全服务主题活动启动大会”,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年”、“安康杯”及“夯实基础、系统管控、防范风险、持续安全”主题活动,“新体验、心服务”既09年推进品牌服务提升活动具体工作。

在会议上公司领导要求各部门突出抓好“三项行动”即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守法行动、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行动。切实加强“三项建设”即安全生产法制体制机制建设、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建设、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建设。各部门要以“活动”为契机,完善安全生产各类规章和制度,加大安全投入,筑牢安全生产保障体系。重点落实“三个责任”——各部门的安全主体责任、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领导责任和员工的安全岗位责任。开展“五比五赛”劳动竞赛——比安全教育,赛安全意识;比安全培训,赛安全技能;比安全管理,赛事故控制;比劳动保护,赛关心职工;比安全监督检查,赛堵塞安全漏洞。通过劳动竞赛,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安全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充分认识到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来开展活动,从细微处抓起,积极主动抓好落实,力求扎实有效,强化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提升安全生产的整体运行保障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