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食品安全权威说了算

http://www.cnair.com 2009-03-14 16:4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作为餐食加工企业,一直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对于每天的餐食都会留样检查。

为了做到让旅客放心,3月12日,新疆航食公司邀请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航餐及百胜的产品进行了今年的年检,同时也对使用的水进行了送检。此次送检的产品均为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随机抽取的各类产品共计42个,送检项目比以往增加20%以上。同时对于以后增加的所有新的品种和产品都将由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检验检疫。在航空配餐和对外业务上,新疆航食公司将顾客的安全作为食品加工的第一道门槛。乌市疾控疾控中心将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对送检产品进行全项检验,为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夯实食品安全地基提供了扎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