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食品安全”在我心中

http://www.cnair.com 2009-03-14 16:4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那么就要小心“病从口入”。作为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第一线的生产车间来说,确保餐食质量,保证食品安全,是每一位员工的工作重点,尤其是制饼车间的面点制作,自通过QS认证后,车间在以往好的操作规程上又做了进一步的改善,将一些不太规范的使其更规范化。

首先车间专人负责验收原辅材料的质量,如发现不合格的原料,一律退还给送货部门,决不让其流入到下一道工序。并且车间专设原材料储藏库,由专人负责清点日使用情况,按需领取。所有的岗位人员必须将每一种原料进行过筛处理,例如:“黄油”由于它是固体的,所以每日必须将其化成液态后再过筛。这样才能确保每一个产品须经过严格挑选。

 


 

其次加强员工的岗位培训工作,尤其是“食品添加剂”的使用,车间多次进行培训,确保食品的安全性。让全体员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时刻警纪,要想使“食品安全”,必须把好自身手下的这一道关。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将持之以恒地以“安全、优质、满意”为核心,以旅客的需求为提升服务的标准,将航空餐食做得更加优质美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