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部:亲情维系客户群

http://www.cnair.com 2009-03-13 09:2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高端客服经理团队成立短短半年来,随着服务不断完善和队伍不断壮大,已被越来越多高端客户认可。高端客服经理逐渐成为高端客户旅途中必不可少的“小帮手”。


3月10日晚18点20分,高端客服经理王超接到南航明珠高端旅客焦洪文先生打来的电话,他因为公司有急事必须乘坐当天晚上21:20的CZ6344航班飞往延吉。现在,他正赶回公司取出差资料,希望王超能够帮助他预订机票。此时正准备下班的王超毫不犹豫的答应焦先生,请他不要担心,并表示随时与焦先生保持联系,确保行程顺利。


在机场售票处,王超查询到CZ6344航班爆满,她及时帮旅客预订了最后一张机票。为了确保焦先生顺利成行,王超决定放弃搭乘晚班车回家,在机场等待旅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20:10分,焦先生仍未赶到机场,王超接到机场售票处电话,称已经超过最晚的订票时限,如再不出票,这张订票将被取消。王超马上联系了焦先生,焦先生听后非常着急,表示已经在机场高速公路上,拜托王超一定要想办法把票留住。旅客的信任,就是地服人的责任,王超决定先为旅客垫付总计460元的票款, 并根据高端客户预留信息,提前为旅客出票。航班已经开始办理乘机手续,王超根据焦先生的喜好帮他选取座位,打印好登机牌。20:25分,焦先生终于赶到机场。看到为了帮助自己一直在机场等候2个多小时的王超,手握着机票和登机牌的焦先生感动不已,连连称谢。


这就是高端客服经理应具备的服务品质,这也是地服人在共克寒冬的艰难时期展现出的精神风貌。正是这样的亲情服务,维系了南航与高端客户间忠诚、互信的融洽关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