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通信队进行线路业务技术资料整理

http://www.cnair.com 2009-03-12 17:25: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孙久立)3月9日,通信导航总站通信队在航管楼地空分队开展了核对线路技术资料的整理工作。

      线路业务技术资料的收集和管理具有重要价值,它是通信系统构成要素的业务环节之一。不注重收集总结资料必将会严重影响到设备技术维护工作,甚至影响到空管通信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线路技术资料开展线路业务技术资料整理,采取一一对应地方式,校对线路资料包括11个机柜,20个线架,6个遥控盒,涉及到为区调、塔台提供所需的内话、遥控盒通信的所有通信外维链路和所有录音线路 。

      整理后的线路资料,将为排查线路故障提供参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