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举办安全管理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3-12 17:2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董丽忠)3月11日,为进一步提高各级干部管理能力,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安全管理知识培训,总站机关全体人员及各基层单位分队长以上干部3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通信导航总站副站长周刚授课。

      周副站长从民航安全管理的基本概念讲起,阐述了安全、安全管理、安全管理体系的区别和相通之处;从安全管理到安全管理策略,详细讲述了风险管理是安全管理系统(SMS)的核心,通过对风险源管理,避免不安全事件的发生,降低事件造成的危害;从安全管理体系到安全管理的主要特征,强调动态管理和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意义,预防机制和过程管理的有效性;从安全管理的基本原则到实例分析安全管理的风险评估等等,从系统的观点、理论和方法,对管理活动进行分析,从而达到科学管理的优化目标。

      培训既有理论,又有实际,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使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对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安全工作的特点、规律和趋势有了更充分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在安全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总站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