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争做道德公民 共建和谐社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3-12 17:1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柴云)又是一年春来到,今年三月已是自治区第八个“公民道德建设月”。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雷达站党支部积极组织全员开展活动。

      为将“公民道建设月”活动开展好,雷达站党支部围绕“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活动主题,结合本站实际,制定了活动计划。首先,专门出了一期板报进行进一步的宣传;其次,支部书记结合活动内容,进行了全员党课教育,通过对《培育公民道德构建和谐社会》所阐述的和谐社会的主要伦理内涵、社会变迁与公民道德的发展以及公民道德养成的基本途径等三个方面内容的学习,与员工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倡导员工要积极加强自身公民道德素质的养成与提高,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道德公民,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努力。与此同时,支部的全体党员开展了扶贫济困行动,为“希望工程”的捐助对象-张璇同学完成了今年的资助捐款,使得这个生活在和田地区较为贫困的张璇小同学继续收到来自雷达站党支部的支援和帮助,继续获得接受教育的权利。

      “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了员工的个人素质,使员工的精神面貌不断得到改观。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将会对支部的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单位的安全生产和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