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庆“三.八”健康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09-03-12 17:1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虽然“三.八”国际妇女节已经过去了,节前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通信队安排了庆三八活动:观看亚洲最大的风力发电站;去盐湖漂浮。但由于工作较忙,将三八活动安排在了3月 11日。呵呵,这时候过节感觉真好啊,外面不但人少,搞活动还没人抢没人争。放眼望去全是自己人。

      3月 11日的活动在开完中队会后拉开了序幕,由于头一天下了一场大雪,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即使这样也没有影响到大家的高涨热情,依然准时出发了。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首先到达了风力发电站。在乌鲁木齐去盐湖的途中,沿路南行,在道路两旁,上百台风力发电机擎天而立、迎风飞旋,与蓝天、白云相衬,在博格达峰清奇峻秀的背景下,在广袤的旷野之上,形成了一个蔚为壮观的风车大世界。这里就是目前我国最大的风能基地——新疆达坂城风力发电厂,也是亚洲最大的风力发电站。在长约80公里,宽约20公里左右的戈壁滩上,100多架银白色风机或成队列,或成方阵,迎风而立,非常壮观。

       参观结束后,我们继续前行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盐湖浮乐园。医学上认为,盐湖富含钾、钙、钠、氯、溴、碘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元素,浸在盐水中洗浴,不仅减肥效果好,而且可治愈关节炎和感冒。顺着台阶下到水中,微微前倾又顺势后仰,脚丫再轻轻一荡,身体便会随波漂向中心。这对我们这些不会游泳的人来说,做梦也想不到自己不会游泳也能体会到在水中的自由自在。好不惬意!呵呵,由于急于想感受漂浮的乐趣,有些同志没来得及观看游客须知便急急忙忙下去了,一不小心,结果被呛的鼻涕眼泪全下来了。

      通过一天的活动,不但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更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也为女同胞们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节日。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们的健康之旅。( 作者:兰丰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