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细化安全考核指标 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南航海口维修厂扎实开展2009“安全生产年”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3-12 16:4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本网通讯员纪巧珠报道)自2009年2月25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止,南航海口飞机维修厂开展以“抓好基础建设管理,树立持续安全理念,实现机务系统全面科学发展”为主题的2009“安全生产年”活动。

该厂结合实际工作,细化安全考核指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自我质量审核力度,坚持安全督察、停机坪检查、消防检查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对安全督察、自我审核和消防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将问题整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通过整改、巩固、复查等环节的反复,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同时,不仅要做到规范工作实施过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维护作风,防止各类违章违纪、违反操作规程的事件发生,防止各类差错的出现,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而且还对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不安全事件进行回顾,深入研究分析,吸取教训等方面深入开展活动。

通过该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立足本职,群策群力,切实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生产年”活动,为活动的深入开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公司渡过“寒冬”、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