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顺利保障疆内隔夜中转旅客住宿

http://www.cnair.com 2009-03-12 14:4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09年3月1日-3月10日,在短短十天的时间内,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顺畅地接转了国内和国际航班的中转住宿旅客2639人,其中来自哈密、伊宁、阿勒泰、克拉玛依、库尔勒从乌鲁木齐中转新疆分公司国内干线航班的801名旅客,成为了新疆分公司扩增疆内隔夜中转住宿范围的首批服务对象,精心充足的准备工作是地服部优质服务中转旅客的前提。


            

                                                      回访已协作酒店与新增协议酒店同步进行

         随着中转产品和服务保障范围的扩增,中转旅客人数呈现出大幅度上升趋势,如何在已开展的6小时以上的国际中转旅客和原开展的疆内3条航线的国内住宿旅客的基础上,做好3月1日后扩增5条航线的疆内隔夜住宿旅客的服务保障成为地服部在新年后首先考虑的问题:总结08年的中转接待的经验和不足,回访已协作的酒店;同时考察和新增协议酒店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住宿旅客的需要。并且对所有的协议酒店就3月1日开展的业务内容作周知,要求协议酒店无论从房间数量,还是接机人员和车辆上都做好相应的保障准备工作,使住宿中转旅客均能感受到南航中转舒适便捷的服务。


              

                                                      岗位密切配合  新增住宿旅客保障顺畅

      随着新业务的开展和服务旅客数量的增加,地服部员工又加强了对疆内住宿业务的学习和巩固,同时根据航班中转情况合理排班,保证服务人员。信息岗工作人员加大对疆内航班的查询和复核力度,确保中转住宿旅客数量的准确性。服务接待人员也保证柜台接待的微笑服务、快速办理中转手续,缩短旅客的等待时间。各岗位密切配合,使整个中转环节流畅便利。

      自3月1日以来,每天都会有许多中转旅客络绎不绝地来到南航中转柜台,咨询关于经乌鲁木齐隔夜中转东线航班免费住宿的事宜。中转工作人员也始终面带微笑耐心地为旅客介绍此项新业务。旅客们了解后都称赞南航中转提供的服务越来越完善了:免费的住宿安排不但节省了旅客异地住宿的费用,而且解决了旅客自己找酒店的麻烦,更重要的是南航的中转服务让旅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排解旅客在异地的孤独感,增强对南航的信任。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服部中转室    王梦莹  谢静  隆福慧

摄影:袁存存 赵 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