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新版《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标准测试

http://www.cnair.com 2009-03-12 11:5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11日下午,伊宁(那拉提)机场职工会议室进行了一场关于新版《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标准的考试,机场十一个生产运行保障部门的49名员工参加了此次考试。

据悉,新版《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标准为第三次修订,经民航局安全委员会批准自2009年1月1日起实施。新版标准中,个别术语、定义以及条款都进行较大幅度的改动,涉及飞行运行保障的各个阶段,并且新标准的适用范围也涵盖了与航空器运行的各个环节,特别对与机场息息相关航空器地面保障环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积极响应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关于深入宣贯新版《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标准的通知要求,让机场员工尽快掌握新标准,伊宁(那拉提)机场对此项工作做了专门的安排和部署,在机场年度工作会议上对全员进行了集中宣讲,要求各生产保障部门自行组织学习,机场安全管理部门分批组织生产保障部门进行专题培训。

截止3月11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已分批组织开展了四次培训,为检验前一阶段宣贯、培训效果,机场组织了此次新版《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标准的测试。由于航班保障原因,机场全员不能一次性完成测试,故机场安全管理部门印制了A、B两套试题,并将于3月12日最终完成全部测试工作。

通过近一段时期的教育、学习、宣贯、考试,伊宁(那拉提)机场广大员工已经对新标准有了一定的熟知度,在日常生产保障工作中能够做到标准明确,并予以快速、有效地贯彻落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