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部:明确控制目标 强化成本意识

http://www.cnair.com 2009-03-11 22:0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关婉明)3月10日,南航货运部召开了2009年成本控制工作动员大会,要求各单位共同面对新一年的成本管控压力,继续按照抓源头、抓大头、抓长效的思路,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及成本不断压缩的前提下,精打细算,合理用度,确保安全、生产、服务质量上台阶。

        会上通报了2009年各项费用指标的批复情况,并以公司归口管理、使用有责为原则,针对四项重点预算项目进行了二次分解,逐级落实责任。货运部副总经理陈日天、纪委书记彭承发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金融危机对公司带来的冲击,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二是加强过程管理,切实按照2009年预算实施,对成本控制工作中的难点、重点有新举措;三是从大局考虑,从实际出发,不乱提需求,加强成本管理,力行节约杜绝浪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