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参加国际航协2009年全球货运年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3-11 21:5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潘靓)3月2日-5日,国际航协在曼谷召开了2009年全球货运年会。700多名来自各航空公司、机场、代理企业的货运专家和30多家航空公司的CEO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着重讨论了航空货运应如何应对当前日益深刻的经济危机,来自DHL、Fedex等业界巨擘的代表针对“克服危机,建设未来”的会议主题发表了各自看法。而国际航协表示在2009年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将从四个方面帮助航空货运业渡过危机:一是进一步推广CASS保障航空公司资金链的健康;二是充分推动E-Freihgt显著提高航空公司的效率;三是普及CARGO2000质量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四是加大各航空公司货运部门在货物安全方面的合作力度,共同提升业界安全标准。

      南航货运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的货运峰会以及包括货物运价协调大会、货运代理人事务大会和货运服务大会等专业会议,听取了航协在CASS、E-Freihgt、货物服务质量及安全等方面的年度工作报告。期间,货运部与国际航协、各大航空公司就如何渡过经济危机及上述业务重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向国际航协提出了若干建议。国际航协高层对南航货运积极参与国际航协事务的态度表示赞赏,并期待南航货运2009年度能够在CASS、E-Freight等方面业务获得更大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