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两日因天气原因4机场受影响

http://www.cnair.com 2009-03-10 17:5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9日、10日,因强冷空气入侵新疆北部地区,致使伊宁、塔城机场因降雪被迫关闭;阿克苏、库尔勒机场也因受到短时浮沉和航路天气的影响航班受到不同程度延误。导致乌鲁木齐飞往伊宁、塔城的3架次航班取消,6架次航班延误。


     9日由于伊宁、塔城两地的强降雪使本因早晨8时55分飞往伊宁的南航CZ6821/2、航班被迫延误至16时。同时南航由乌鲁木齐飞往伊宁的CZ6823/4、CZ6825/6航班分别被迫延误至18时。大新华快运航空由乌鲁木齐飞伊宁的GS7483/4、GS7537/8和飞往塔城的HU7573/4航班也被迫取消。


  下午18时左右,伊宁、机场航班恢复正常。塔城机场则因天气原因取消。


    有百余位旅客在阳春三月的天气里的出行脚步却受到突袭冷空气的阻挡,滞留在机场的旅客们有的赶紧打电话通知家人送来厚衣服,有的则很耐心地看报纸或杂志,还有的旅客不是地向地服人员打听天气航班动向。


   9日晚间受冷空气入侵影响,乌鲁木齐开始普降中到大雪。由于乌鲁木齐机场方面对跑道、滑行道处理及时,对10日早上的出港的航班没有受到影响。10日因阿克苏、库尔勒机场因受到短时浮沉和航路天气的影响,飞往两地的航班也有不同程度的延误。到12时,阿克苏、库尔勒两机场天气开始 转,航班开始恢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