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切为了旅客安全、及时、有序、满意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09-03-10 15:5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今年立春以来,由于受北方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兰州中川机场持续出现雨雪天气,航班运行受到一定影响。


    东航甘肃分公司以旅客需求为中心,以确保安全为前提,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可能发生不正常情况的航班重点监控,做好信息传递、沟通工作,力求将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降低到最低.


    2月26日,兰州地区突降大雪,早上出港航班全部延误。其中B-6002号飞机执行2305/6航班到达西安后又遇到大雪,航班再次延误。而该机返回兰州后,还要继续执行18:30起飞的2417/8航班(满客)。根据前段航路延误情况,2417/8航班将可能顺延两小时左右,而在同一时间段还有其它公司的航班,如果本次航班延误,不但会给旅客带来极大的不便,还会造成客人签转给公司带来损失。如何减少和避免延误成为此时公司上下最迫切的问题,公司签派室立即与飞机维修部调度室进行协商沟通寻找解决办法,而此时, B-2375号飞机停场在做A检和改装工作,关键时刻、紧要关头,飞机甘肃维修部迅速组织力量,全力以赴争取提前完成A检和改装工作,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17:30最后一项工作完成,一次性试车正常, 18:30飞机满载着旅客顺利起飞。


   

    在突发性天气情况下,东航甘肃分公司上下团结,默契配合,努力确保航班运行正常,最大限度减少了损失,经受住了考验,得到广大旅客的理解与称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