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空警联系失主为其挽回损失

http://www.cnair.com 2009-03-10 10:5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姜静 王元福)报道 近日,东航甘肃分公司空警中队发生了这样一件事:空警徐先龙拾金不昧,联系失主及时为乘客挽回损失。

2009年3月6日,东航甘肃分公司MU5315航班凌晨2点在广州落地,所有乘客下飞机后,空警徐先龙在清理机舱时发现,在7排F座下有一个黑色背包,为了安全,小徐清点了包内的物品,发现包内无可疑物品,只是装有数码相机等7件生活用品。但这时乘客已走远,无法联系到这名旅客,空警徐先龙报告机长后,将包带回宾馆妥善保管。这时已是凌晨三点多了,飞了一天的他感到很疲倦,但他没有休息,而是赶紧打电话联系。通过多方渠道打听,终于联系到了这名乘客,及时的在当天中午就将行李交到了失主手中。失主梁先生对东航空警这种认真负责,急旅客所急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