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迎三八 厨艺秀”调出快乐味道

http://www.cnair.com 2009-03-10 01:0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7日下午,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中转室女员工用“迎三八  厨艺秀”展示活动迎接了自己的节日。

        为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展示中转员工的厨艺与风采,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中转室首次举办了厨艺展示。此次展示活动得到了中转室员工的积极参与,共36人参加了活动。参加活动的凉菜组、热菜组及主食水果组在活动展示之前和工作之余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在洋溢着节日气氛的“中转之家”里,无论是室队领导,还是平时的业务骨干;不管是男同事,还是在家中被父母宠爱的乖乖女,在厨艺展示台上,大家不相上下,配合密切,或清蒸,或红烧,亦小炒,亦油煎,充分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和烧出了自己的拿手小菜,让大家兴奋不已地品尝到了由每位员工现场自制的70多个美味佳肴。载时请 用心烹饪的各色菜肴,锅碗瓢盆的奏鸣混响曲,使中转的每个成员都乐在其中,大家共享美味,更重要的是享受了一家人其乐融融聚在一起的那种温馨与和谐,及紧张工作之后一种全新的放松与休闲。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   王梦莹   吴晓荞

                                                 摄影:赵云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