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抓思想,促稳定,振奋精神应对金融危机

http://www.cnair.com 2009-03-09 10:3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召开党委(总支)书记例会,部署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的作用,引导员工积极应对航空市场的挑战,推进分公司安全经营管理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汇报了近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本单位员工思想热点、难点问题,交流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会议对深入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建设、党员先锋工程活动和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员工队伍的思想建设,团结一致、迎接挑战,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具体工作。


分公司党委书记杨本森指出,面临严峻的经营形势,思想政治工作要成为推进企业经营管理的不竭动力,必须把握好三个关键环节:一是要勤于捕捉职工的思想信息,善于把握职工的思想脉搏,抓住重点,有的放矢的开展好思想政治工作,尤其要持续做好飞行、机务、签派等核心员工队伍稳定工作,稳步推进短期合同工的思想工作,重点加强青年员工的思想教育,消除员工思想上的疑虑,认识上的困惑,心态上的不稳定,使员工自觉自愿地为企业的发展开拓进取、尽职尽责;二是将科学发展观作为应对金融危机的强大思想武器,深入开展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要围绕中心工作,将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教育融入应对危机的具体工作中,根据每一个时期、每一阶段的具体任务,上实招,求实效,大胆创新,推进安全经营管理走上统筹兼顾、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轨道;三是要不断提高政工干部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知识水平,使干部员工能够及时了解南航出台的各项政策、规定,对员工提出的涉及福利待遇等问题,能够及时准确解答,努力使员工思想和工作秩序保持稳定,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