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乘务部“三八”将节日问候在蓝天中传递

http://www.cnair.com 2009-03-09 09:3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乘务部是一个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团队。这个团队的姑娘们常年持续不懈地追求服务细节的改善和创新。她们坚定信心,直面寒冬,发挥“半边天”作用,以优质的服务打动旅客,在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展示了巾帼风采。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深航乘务部刘冰冰乘务组在深圳飞往合肥的ZH9991航班上,当在舒缓、幽雅的背景音乐中,她们把自己精心制作的“三八”节日贺卡送到女旅客手上,为女性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时,客舱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旅客们纷纷与乘务员合影留念,她们激动的说:“深航将节日的问候在蓝天中传递给我们,让我们得到意外的惊喜,这个“三八”节过得太难忘、太有意义了。刘冰冰乘务长、杨雪、张雅婷乘务员不仅在航班中为我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展示了深航乘务员的美好形象,更将深航人对女性朋友的关爱,延展至万米高空,太感谢你们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