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东北管理局安全督查组检查南航北方分公司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3-06 17:29: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确保两会期间的航空安全,近日,由民航东北管理局高宗禄局长率领的安全督查组来到南航北方分公司检查安全工作。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北方分公司的安全工作汇报。北方分公司不久前召开了安全运行工作会议,认真落实了民航总局、民航东北管理局两级工作会议精神。在“两会”期间,北方分公司在安全、正常、服务和应急预案方面狠抓细节工作。此外,北方分公司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开展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和安全文化建设。

民航东北管理局副局长李书文对北方分公司提出了四点希望:认真落实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领导的领导责任和员工的岗位责任,牢固树立员工安全意识,坚持“安全第一”;加强飞行队伍建设,保持队伍稳定,严格要求,克服好人主义,重点加强作风建设和外站管理;进一步关注易发生问题的环节,特别是把好危险品运输的关口;进一步完善强化自我监督机制。

督查组在北方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焕来、副总经理朱国年的陪同下,先后前往保卫部空警大队、飞行部、客舱部检查工作。

在空警大队,高宗禄局长希望空中保卫人员强身健体,练成一身硬功夫,保卫旅客生命和国家的财产的安全。在飞行部,高宗禄局长提出八点要求:抓规章落实;抓事故预防;抓苗头管理;抓队伍建设;抓机长建设;、抓机组搭配;抓飞行作风;抓业务培训。在客舱部,高宗禄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创品牌、强服务、树形象、保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