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召开“2009品牌服务提升年”活动启动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3-06 17:09: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日,南航北方分公司举行了“2009品牌服务提升年”活动启动大会,正式拉开了2009年全面提升品牌服务的序幕。

民航东北管理局副局长许浩、市场处副处长高滔滔、南航股份总经理助理李秀模、质管部总经理陈国钧、客舱部总经理罗明毫应邀出席了会议。南航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周岳海、党委书记王焕来、副总经理辛爱军、朱国年、戚文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西斋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王焕来主持。

朱国年副总经理首先在会上宣读了分公司对“2008品牌服务年”先进单位的表彰通报,李秀模总经理助理、周岳海总经理为获奖的客舱部、地服部颁奖。

周岳海总经理在大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分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团委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出了号召和倡议,飞行部、运行指挥部、保卫部做出承诺,客舱部、地服部、市销部表明决心:全员都要为服务旅客、提升品牌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由许浩副局长、李秀模总经理助理、周岳海总经理、王焕来书记一起为活动揭幕。

在南航“2008品牌服务年”活动中,北方分公司围绕南航服务品牌推出了一系列空、地服务项目。这些服务项目使北方分公司在2008年里成功地完成了奥运会、残奥会以及抗震救灾人员的运输服务保障任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北方分公司凭借不断地“创新发展”、“突出特色”、“注重细节”、“严格管理”,在南航2008年服务评比中荣获优胜单位一等奖,分公司客舱部、地服部分别获得了本系统内评比的第一名。

2009年,北方分公司在品牌服务提升上以高端服务为突破点,由机关牵头组建了高端旅客服务组,统领高端服务的全部流程。该服务组从硬件上入手,完善高端旅客信息,引进服务设备,使空中到地面形成完整的高端服务链条。保证针对高端旅客推出的个性化服务得以落实。此外,北方分公司2009年要突出全员服务的理念,并通过宣传教育、开展专项培训、服务竞赛、服务研讨等活动,实现全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技巧的提升。

北方分公司在大会上表示:2009年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服务质量实现真正的突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