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召开2009年客运营销恳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3-06 16:5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姜静 王卫红 李莹)报道  3月5日,东航甘肃分公司2009年客运营销恳谈会在锦江阳光酒店举行,总经理陈国平、党委书记苏克平、副总经理谭水云,16家客运销售代理人和康辉、甘丝路旅行社的主要负责人前来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谭副总要求与代理人及旅行社要保持紧密联系,共创双赢的局面。

 会上陈总就营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二是多走访代理人及旅行社,多征求他们的意见,形成常态化;三是信息渠道要畅通,定期或不定期地将我们的销售产品进行推介;四是各项工作要突出快捷性,包括市场反应、销售政策的制定、产品推广、对代理人培训等;五是在销售工作中要善于灵活应对。他还说,代理人和旅行社占我公司客运销售总量的50%左右,一定要为代理人及旅行社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