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向雷锋同志学习,将雷锋精神永驻”

http://www.cnair.com 2009-03-05 23:1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雷锋这个熟悉的名字在我们心中闪烁着不灭的光辉。他高尚的理想、信念、道德和勇于奉献的精神将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三月份,我们爱心共青团乘务组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并召开了一次以“将雷锋精神永驻心中” 为主题的思想交流会。会中我们共同缅怀雷锋事迹,互相交流学习雷锋的心得。

    乘务员兰敏说:“我们不仅要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更要学习他甘当“螺丝钉”,干一行,爱一行的爱岗敬业态度。”

    年龄最小的乘务员张惠鸣也深有感触的说:“通过这次学习雷锋,还有和姐姐们共同互交心得,使我更加懂得了雷锋精神的所在。我们应该像雷锋那样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勤俭节约。以后我要更加细心周到的为旅客服务,做一个有利于公司,有利于团队的人。” 

    是的,雷锋精神的所在就是:在雷锋的眼里,爱社会、爱集体、爱人民是不图任何回报的。伟大出于平凡,这就是雷锋。在工作、生活中,我们需要雷锋精神,只有我们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与人为善,我们才能得到别人的理解和尊敬,才能在互动的真诚中感到真正的快乐。 



   学雷锋不需要太多响亮的口号,如果人与人之间的互爱互助能够体现于身边每一处细节,进而成为一种常态,那么我想,这才是学习雷锋精神的真正目的所在。让我们将“学雷锋,做好事”的精髓贯穿于我们每一天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之中吧;让“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春风时时刻刻吹向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大家共同“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平凡细小的工作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让雷锋这源远流长的精神力量永驻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