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周密安排确保两会代表专机餐食

http://www.cnair.com 2009-03-05 15:3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新疆空防形势较为严峻的状况下,新疆航食进一步加强空防安全管理,各级管理人员认真履行职责,遵守各项规章,圆满完成了3月1日、2日两会代表专机餐食保障任务。

    在整个保障过程中,新疆航食要求工作人员对两会机组、旅客餐食制作所需原材料进行单独采购、单独验收,单独存储;餐食进行单独烹调、单独冷藏、增加花色,并在餐盒外部扎上中国南方航空预祝两会圆满成功字样的缎带;同时要求质检人员监督生产过程,按照卫生部对餐饮业卫生规范和南航食品部专包机保障要求对餐食进行留样观察。在配送过程中,航机人员还主动与空军机组联系,尽量满足机组提出的服务要求,受到了机组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