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白云机场两舱服务信息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http://www.cnair.com 2009-03-05 11:1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记者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获悉,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白云机场”)易登机休息的旅客将享受全新的体验,只需提供登机牌,即可轻松完成易登机登记手续,全程只须两秒钟。

据悉,2月18日开始,由广州空港航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空港航翼公司”)开发的白云机场两舱服务信息系统已在白云机场易登机的国内、国际头等舱及商务舱投产使用。该系统充分利用了广州机场离港系统的值机信息,通过登机牌自动识别旅客身份,为旅客提供预登机通告服务;具有实时性和准确性;方便商旅服务公司统计旅客信息和为航空公司生成报表,提高了商旅服务公司的两舱服务水平,每年可为易登机工作人员节约工作时间4000小时。

据了解,随着白云机场的旅客量不断增大,使用VIP服务的旅客数量也在不停增长。为了提高VIP服务的质量与效率,使用软件对VIP进行服务与管理成为一个有效的方法。自空港航翼公司成立以来,在圆满完成白云机场离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工作的基础上,与白云机场有关单位合作,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相继完成白云机场国际中转柜台改造项目、白云机场两舱服务信息系统开发项目,得到驻场单位及用户的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