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欢聚一堂 庆“三.八”

http://www.cnair.com 2009-03-03 18:3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白锦绣  

    3月2日,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导航队在“三•八”妇女节到来前夕,组织全队女职工参观了新疆科普教育基地—新疆地质矿产博物馆。

     


    新疆地质矿产博物馆是中国省级综合性地质科学博物馆,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友好路。该馆收藏的矿物、岩石、矿石、动植物化石标本1.2万多件,一级品100余件,是开展地学科普活动教育的重要基地。

      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疆的矿产资源,增强了对宇宙太空的认识。同时感叹大自然恩赐给我们丰富的宝藏,还造就了新疆众多秀丽的山川美景,带给人们以遐想、神往……

     


    参观结束后,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围绕参观活动和“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的整体工作,以及总站安全生产工作和两会期间的保障工作,从提高自身素质、创建和谐家庭、积极建功立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现代女性,为新疆空管的和谐、稳定、发展再立新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