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分秒必争 消除隐患

http://www.cnair.com 2009-03-03 18:3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严芳、柴云

    3月1日,作为备份设备的ALENIA自动化连续两次出现故障,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雷达站立即投入抢修,及时排除故障隐患。

     


    在这紧张抢修过程中,技术人员认真分析故障现象,查阅相关技术资料,对可能出问题的板卡组件逐个进行排查,不放过每个微细到板件,通过对系统流程各个节点的测试,找出了故障源,更换板卡组件后,设备恢复正常。

     


    故障抢修历时七个多小时,排故人员忘记了休息,忘记了午饭,全然忘记了手指刮伤,设备正常后,大家说:为确保两会是我们工作的职责,再累也值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