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加强空防安全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3-03 16:2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姜静 王卫红 戴兴)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民航公安局关于近期几起空防安全事件的通报精神,落实分公司2009年空防安全保卫工作会议要求,东航甘肃分公司保卫部高度重视空防安全工作。

首先从思想上深刻认识此类事件的严重性,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二是做好机上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对特殊航线的安全保卫,及时妥善处置危及客舱安全的行为。三是对所运输的危险品严格实施爆炸物探测器、液态检测仪检查,确保危险品的运输安全;四是以人防、技防严格监护货物隔离区人员的出入,落实运输货物隔离区安全防范措施;五是货物安全检查员必须对所运输货物实施100%X光机检查,对可疑货物及分辨不清的货物开包检查,进一步规范货物安全检查操作程序;六是负责空防安全的基层管理者和员工要认真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查找内部安全隐患,对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并加强检查落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