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空保人员进行服务质量整顿

http://www.cnair.com 2009-03-03 14:5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南方航空有限责任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将2009年定位为“品牌服务提升年”,标志着公司的品牌战略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2009年3月2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召开了“服务质量整顿月”动员大会。




  开展“服务质量整顿月”活动的目的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以南航“品牌服务提升年”为契机,加大服务质量管理力度,强化空警、安全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巧,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同时,这次整顿也是针对2008年发生的几起空中安全保卫人员被旅客投诉事件开展的。会议要求全体空保人员高度认识提升服务质量的必要性,并且认真研究如何将提升服务质量和保证空防安全做到有机结合。




  会上,新疆分公司保卫部领导宣布了《服务质量整顿月活动实施方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空警、安全员代表表示将从认真执行、积极参与,将“服务质量整顿月”活动作为提升素质,实现自我发展的一个重要手段,以实际行动为南航的服务品牌做出贡献。  (文:买买提江 李飞        图:王晓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