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部两会代表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09-03-03 08:5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切实做好“两会”代表、委员的地面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公司承担的重大运输任务,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周密计划、充分准备,制定一系列保障措施,圆满保障“两会”代表顺利成行。

2月27日,地服部接到代表、委员出行信息后,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项服务保障会,将“两会”代表、委员列为VIP贵宾旅客,推出从值机开始、行李托运、安全检查、候机、登机的一条龙系列服务。

2月28日,地服部值机室派专人前往代表入住的松苑宾馆为部分“两会”代表提前办理乘机手续,并为其行李拴挂红丝带标志、易碎行李牌、团队旅客标识等专用标牌,拍照留存,用以确保保障的顺利性。

3月2日,地服部班子成员亲临一线,值班经理全程监控,调度室实时跟踪两会代表服务保障进展情况,现场指挥、协调各部门做好两会代表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处理特殊情况,确保两会代表服务到位。在为“两会”开设的专门服务柜台,“两会”代表委员享受到了优先办理乘机手续、优先选择座位、优先登机等礼遇。代表们当天托运的行李,全部拴挂红丝带标志和VIP行李牌,由专人负责,后装先卸,确保行李万无一失,到达北京首都机场后就能在最短时间内提取。调度配载部门安排一把手值班,指定业务骨干负责代表所乘航班的信息跟踪和配载平衡工作,密切关注两会代表信息,主动将两会代表乘机的人数、所搭乘航班等具体信息通报北京地服,以便于北京地服人员为两会代表提供方便、快捷、舒适的地面服务。

经过地服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载乘着71名两会代表的航班安全、正点起飞,带着吉林人民重托飞往首都北京。地服部再次圆满完成服务保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