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云南优质服务送两会代表

http://www.cnair.com 2009-03-03 08:1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2日上午8点20分,承载着119名云南代表的B-5074飞机带着云南4500万人民的嘱托顺利腾飞,东航云南公司又一次成功地执行了运送“两会”代表的光荣任务。

此次运送“两会”代表,东航云南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密切部署,制定了一系列周密而详细的计划,并特派了一支政治过硬、技术精湛、服务优质的机组队伍来承担如此光荣而艰巨的任务。飞行机组由东航云南公司刘建平副总经理和飞行部马哲昆总经理亲自帅队,乘务组由东航云南客舱部谢东云副总经理亲自帅队,其强大的阵容为的是力保“两会”代表安全、舒适、满意地赴京参会。

        上午七时五十分,代表们准时登机,“热烈欢迎两会代表”、“预祝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圆满成功”、“祝两会代表旅途愉快”的大幅标语在春城朝阳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喜庆。精心装扮过的客舱漂亮、温馨,还时时飘来阵阵兰花的芳香。三小时的航程,东航云南公司为云南代表们准备了丰盛美味的餐食,还特配了甜品哈根达斯、什菌鸡汤、云南特产保山小绿豆,并为每位代表赠送了精美的小礼品。“太好吃了”、“这汤真鲜”、“礼品真漂亮”……代表们无不喜形于色、连声道谢。一张张喜滋滋的脸庞仿佛在说:“今天的服务真令人满意,旅途很愉快,东航真不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