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部认真保障“两会”代表行李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09-03-03 08:1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吴维敏 权黎阳 韩春生)3月2日14:35,广东省人大代表团一行180人乘坐CZ3161/B2056航班由广州赴京,南航货运部周密部署、精心安排,10分钟便完成了7集装箱、293件,总重4730Kg随机VVIP行李的装机保障任务,提前1小时15分关闭货舱门。据悉,这是南航广州基地货运部门继奥运会、广交会后首次保障如此大批量的VVIP旅客。             

      据统计,自2月27日至今,南航广州基地共保障“两会”代表、委员航班13班,其中出发航班11班,到达中转2班;共保障VVIP旅客281人、随机VVIP行李434件。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两会”代表行李运输有讲究,例如,在“两会”代表行李上系上显眼的红丝带、悬挂“重要会议代表”VVIP标识牌,并单独装入集装箱、单独装车,避免行李运输、装卸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污染、破损等现象;行李装机完毕后,货运部相关部门会及时将“两会”代表行李装舱位置告知对方站,确保代表们的行李到达目的地后被第一时间卸下并交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