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服部多管齐下保障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9-03-02 18:4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二月是南航新疆分公司的“安全培训月”,在一月“安全加强月”的基础上,生产调度室于2月23日召开安全教育动员会:今年作为南航安全建设年,生产调度室将本室安全工作与公司及部安全要求相结合,找准年度安全工作的重点,从完善基础制度、提高员工业务能力以及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教育等方面多管齐下,不断巩固安全基础,努力提高安全运行品质,确保持续安全运行。

                                            强化制度建设 不断推进工作规范化

    健全完善的规章制度是推进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的保障,更是抓好室队基础建设的首要条件。对原有的规章进行梳理,不断地补充、完善,以提高安全为建设中心,修订完善了原有的规章管理规定,从行政事项、值班制度、考勤情况、奖惩、业务检查几个方面入手,形成了系统的日常工作管理制度。同时,细化了员工绩效考核实施办法,明确了绩效考核中工作质量、培训等各项指标所占的比重,真正做到了考核公开化、民主化、公平化。

                                            强化学习 全面提高员工业务能力

    利用生产淡季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对全员进行安全形势、法律法规、岗位规章、操作流程和不安全事件的预防和处理以及安全隐患分析的培训。加强全体员工的安全警惕防范,使员工真正知道学规章、懂规章,正确按规章办事的重要性,确保安全生产正常运行。

                                            强化认识 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在抓好制度建设与培训的同时,加强对不安全事件的情景教育,力争把像“珍爱生命一样抓好安全工作”的重点根植到每个员工心中,使员工始终坚持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的理念,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贯穿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2008年,面对风雪,地震,我们没有退缩,出色的完成了公司交与我们的任务;站在2009年的起跑线上,我们坚信,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获得良好的安全业绩,为09南航基础建设年的顺利开展作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