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部署“两会”期间的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3-02 16:5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董丽忠

    2月27日下午,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在行政会议室召开部署“两会”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会上,总站领导就2月27日上午总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总站设备运行正常;二是做好系统保障,针对所辖设备,面对复杂天气、春季融雪的情况,各单位要全面进行设备检查;三是信息流转要到位,应急处置过程要严谨,信息通报要流畅;四是认真做好安保工作,特别是远端导航站的安保工作要监控及时;五是“两会”期间全面启动奥运保障方案,要求值班员24小时无缝隙值班坚守岗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