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员签订责任书 任务落实到个人

http://www.cnair.com 2009-03-02 16:4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蒋莹

    2月24日,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雷达站开展了三项责任书的签订。

     


    全站人员讨论并通过了《雷达站奖惩管理办法》,全员签订了《2009年雷达站航空安全责任书》、《2009年雷达站行政管理(综合治理)责任书》。

     


    雷达站党支部为配合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也积极进行了《党员责任区活动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工作,通过党员责任区活动的开展,统一全站党员和群众的思想与行动,积极为单位的安全生产、行政管理和各项文明建设争做贡献。

     


    雷达站将责任目标进行层层分解,落实到分队、班组和每一名值班员,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明确了责任。

     


    三项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增强执行力,为确保雷达站2009年各项工作任务和安全生产责任目标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