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导航站积极参与信标台故障维修

http://www.cnair.com 2009-03-02 16:4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苏晓明

    日前,阿勒泰导航站协助维护保障队维修了的全向信标MBD组件和测距仪TD组件。这两个组件都是新一代52D型全向信标和LDB-102型测距仪上的,从其他导航站送到维护保障队维修,经修理后,由于乌鲁木齐本埠不具备测试环境,经维护保障队与阿勒泰导航站协商,将组件带到阿勒泰导航站进行测试。

     


    利用航班保障间隔,阿勒泰导航站技术人员与维护保障队前来工作的技术人员一同测试了两个组件,经测试,MBD组件维修后一切正常,TD组件还需调整。对照技术资料,在维护保障队信标分队长郭林的电话指导下,技术人员对该组件进行了参数调整,使该组件相关参数达到了技术标准,符合正常使用的条件。

  


    通过这次特殊的维修,阿勒泰导航站人员增长了设备维护的经验,提高了实际动手能力,并配合总站解决了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