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金银卡会员在白云机场可享多项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09-03-02 11:4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民航资源网消息:近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与达成协议,只要南航明珠精英会员出示本人有效金卡或银卡、身份证及有效登机牌,即可享受多项优惠服务。


  据悉,南航明珠金银卡会员可享受的优惠服务包括:可与一名随行人员免费享用从出发厅到登机口电瓶车服务;可享受机场富利达餐厅、金龙餐厅8.5折优惠;提前向南航呼叫中心95539申请后可享受机场南、北停车楼(场)停车8折优惠(A、B到达接客区除外)等等。


  上述优惠措施体现了南航品牌服务和个性化服务的宗旨,增加了南航明珠卡的附加价值,提升了高端会员群体的旅行体验,提高了高端顾客的忠诚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