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精品 营造氛围 做足文章―南航新疆分公司新闻宣传质量年活动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3-02 11:32: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召开“新闻宣传质量年”活动启动大会,对新形势下的分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树立了新的奋斗目标。


此次“新闻宣传质量年”活动,以“推进新闻作品创新创优”为主题,主要目的是通过理论培训、经验交流和实践锻炼,加强新闻写作队伍建设,提升整体新闻报道水平,并以新的思路、新的视角、新的体裁、新的手法,增强新闻作品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从而统一思想、协调步伐、凝聚力量,积极宣传和维护南航品牌,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活动提出了新闻宣传的理念创新、质量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队伍创新的五个工作目标,并制定了详细的年度月度工作推进表,指导基层通讯员有计划的展开工作。同时确定,将以提高宣传意识、强化审稿制度、统一宣传口径、加强新闻监控、加强队伍建设以及加强组织督查为切入点,在撰写稿件的“精、深、实、新”上下功夫,组织通讯员贴近一线、多出精品、写出深度,以高质量的新闻作品,增强舆论引导能力和服务能力,为建设和谐南航和推进分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南航新疆分公司积极开展“内增凝聚力、外扩知名度”的新闻宣传工作,通过不断创新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使宣传观念得以更新、宣传意识得以增强、宣传手段得以提高,充分发挥了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的凝聚功能、教育功能、激励功能和助推功能,在各级媒体刊稿数量连年翻番,新闻发布监控和流程运作也日益成熟,并连续几年在南航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评比中名列前矛。开展此次“新闻宣传质量年”活动,将进一步推进南航新疆分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实现由数向质并质数同比上升的根本转变,有利于营造竞相创新创优、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的良好环境,使新闻宣传工作迸发新的活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