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公司为大冬会运动员提供服务获好评

http://www.cnair.com 2009-02-28 13:2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运会在哈尔滨市如期举行,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参加本届运动会。南航新疆分公司以其便利的国际航线网络成为中亚各国旅客的首选线路,更以其热情周到、舒适便捷的中转服务给各国健儿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获得旅客好评。

 


    2月22日下午,南航新疆地面服务保障部获得信息:CZ6902由北京至乌鲁木齐的航班上有五位参加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运会的吉尔吉斯运动员,需要转机次日CZ6005航班回国。19点22分,CZ6902安全抵达本站,中转工作人员努尔克来迪以饱满的热情手捧鲜花和接机牌等候在机舱门口。当运动员走下飞机时,努尔克来迪快步向前,面带微笑将鲜花献到运动员的手中,同时也把南航人对他们在冬运会上奋勇拼搏的敬佩之情传递到他们的心中。

 


    在努尔克来迪的引导协助下,运动员们顺利提取行李后在中转休息室稍作休息,并将事先准备好的茶水和新疆特色点心送到运动健儿们手中,与他们愉悦聊天,得知他们参加的是本届冬运会速滑项目,通过聊天工作人员了解了速滑项目的历史和比赛规则,更有趣的是这些年轻的运动员们通过现场演示速滑方法让只能在电视中领略体育明星风采的大家有了生动的视觉体验。

 


    登机前运动健儿和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他们高兴地说此次世界大学生冬运会之行让他们感受到中国人对体育赛事的热爱与支持,南航新疆分公司员工细致温馨真诚的服务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南航优质便捷的无缝隙中转服务。最让工作人员欢心鼓舞的是运动健儿们表示他们希望今后再次乘坐南航航班!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中转室

 谢静 努尔克来迪/文 赵蕾/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