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地服部启动“2009品牌服务提升年”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2-28 11:1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2009品牌服务提升年”启动大会现场


    在2009年春运圆满落下帷幕之际,南航北方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召开“品牌服务提升年”活动启动大会。南航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周岳海、南航地面服务保障部党委书记薛和华分别在启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北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西斋,南航地服部副总经理陈培枝、地服部服务质量管理处经理蔡乐华、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权永汉、企业规划管理部副经理陈占斌、地服部经理李志刚、党总支书记侯向民、副经理李庆春、张超英、王曦等领导参加大会。


    与会领导及员工观看了《北方分公司地服部三年发展纪实》电视专题片。侯向民书记传达了南航股份公司“2009品牌服务提升年”启动大会及2009年服务工作会议精神。李志刚经理就地服部品牌服务提升年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并宣布品牌服务提升年活动正式启动。2009年,地服部将在“2008品牌服务年”的基础上,集中全员的智慧,固化奥运和品牌建设成果,再接再厉,大力强化基础管理、过程控制和精细化管理,形成“执行有力、落实到位”的工作局面,进而提高服务营销的能力。同时,将围绕效益抓品质,以旅客需求为导向,以高端服务为重点,提高旅客的忠诚度,尤其要着力转变常规管理理念,固化原有服务优势,大力夯实日常管理基础,将每一个环节的服务规范变为服务人员的工作习惯、每一项服务管理变为各级人员的自觉行为,促使各项服务常态化,造就一支“高标准、严管理”的员工队伍,最终确保服务工作在目标、意识、标准、管理和产品设计能力五个方面的全方位提升。为此,地服部将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转变全员服务意识,形成服务工作的常态化;二是加强服务的系统化管理,推动品牌服务整体联动;三是强化高端服务品牌建设,拓展固定客源;四是完善“高效、便捷”的中转服务品牌,推进三网建设;五是打造“便捷、舒适”的南航地面服务品牌,展示优质形象;六是深入开展“温馨导乘”服务品牌,实现感动服务;七是增强与各大航站的联系,提高航班保障能力;八是对接联盟标准,提升地面服务国际化水平。


    地服部值机处、服务处、生产调度处、设备处4个生产保障单位的经理分别代表本部门作发言,表达了各处员工积极参与品牌服务提升年活动、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树立南航品牌形象的决心。


   


图2:南航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周岳海在北方分公司地服部“2009品牌服务提升年”启动大会上作讲话


  


图3:南航地服部党委书记薛和华在北方分公司地服部“2009品牌服务提升年”启动大会上作讲话


    南航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周岳海、南航股份公司地服部党委书记薛和华分别在所作的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北方地服部成立三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殷切希望北方地服部广大干部职工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创新进取,再创佳绩,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在南航品牌服务提升年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程鹏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