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杭州机场和南航白云物流共同探讨保税物流中心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09-02-27 15:4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7日,杭州机场海关副关长郭建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司总会计师董伯坤等一行6人来到南航广州白云国际物流公司参观访问,白云物流公司领导和广州白云机场海关领导与来宾进行亲切会谈,双方就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规划、申报、验收和海关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广州空港物流园区综合业务楼、代理服务仓库、海关查验中心等设施的建设情况。

 

据悉,在2008年12月26日,国家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外汇局等四部委联合下发《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外汇局关于设立上海西北物流园区等17个保税物流中心的批复》(署加发〔2008〕515号),南航白云物流公司申报的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和杭州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同时正式获得国家批准。此次参观访问活动加深了双方的沟通和了解,为双方在保税物流业务方面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打下基础。(周徵 李新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