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合并运行后的第一次安委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2-27 12:2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杨若愚、阿依丁)

2月25日上午,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了两机场合并运行后的第一次安委会,伊宁(那拉提)机场第一季度空防会议、消防会议与安委会合并举行。安委会全体委员及驻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伊宁(那拉提)机场总经理,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陶润文宣读了《关于成立伊宁(那拉提)机场安全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传达了“2.17”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新疆机场集团公司2009年第一次安委会精神。

机场安委会办公室宣读了伊宁(那拉提)机场2009安全管理项目任务书,明确了2009年度安全工作重点,并集中讲评了伊宁机场2009年1-2月运行情况,提出了改进近期安全工作的六点措施。

伊宁(那拉提)机场空防委员会办公室宣读了《关于成立伊宁(那拉提)机场空防安全委员会的通知》,分析了2009年度空防安全形势,明确了本年度空防安全工作规划,并对机场各部门如何加强空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伊宁(那拉提)机场消防委员会办公室宣读了《关于成立伊宁(那拉提)机场消防安全委员会的通知》,通报了机场2008年机场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明确了2009年度安全安全重点任务及保证措施,再次强调了机场各业务部门、各商业租户履行消防安全责任的主体作用。

伊宁(那拉提)机场副总经理,安全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世华在发言中针对六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同时要求安全管理、公安、消防等职能部门应加强监管力度,确保重点时期机场安全运行。

伊宁(那拉提)机场总经理,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陶润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会议涉及的八项议题全部予以通过,2009年度的整体安全思路比较清晰,三个主要安全管理机构予以明确,有利于更好地开展本年度的安全管理工作。各单位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与自治区“2.17”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2009年第一次安委会精神进行有机结合,面向全员传达,鼓励大家改变观念,转变思路,跟上双机场运行的新步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