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华夏航空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09-02-26 15:5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能在2009年继续提升服务品质,创建服务品牌,华夏航空在服务工作会议上明确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方针,从提升旅客服务品质、打造“软性”服务实力、推动客舱服务细节,改善和优化服务项目等方面入手,持续改进服务。

  在机上服务环节,华夏航空将继续不断改善客舱内广播的语音语调,增强亲切度。在不正常航班处置环节,华夏航空将遵循落实服务标准、统筹安排旅客、进行区域控制、迅速恢复正常运行的原则进行处理,及时按照动态发布信息,供餐、改签及时到位,主动细化服务,重点做好不正常航班中转旅客的服务。在中转环节,优化中转流程,增设特色服务,为中转旅客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华夏航空还将不断加大服务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服务能力和理解能力,员工服务将更主动、热情,更好地与旅客进行沟通,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一系列举措将使选择华夏航空航班的旅客享受到更加美好的旅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